小學生的考卷上,常呈現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題目,讓先生傷透腦子!一名安親班先生日前PO文,流露一位學生忽然問她「啪啪啪是什麼?」嚇得她一時反映不外來,後來才知道是考卷上的問題,讓她啼笑皆非,也讓網友笑瘋狂喊「play one啊!」

人人都說台灣運彩有三寶:「讓分、大小、勝分差」。運彩刊行以來,呈現了許多投注劃定規矩,所以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。此篇是站長針對弄法小技巧提出的小我觀點與大師分享。1.讓分:讓分是針對強弱隊實力差異開出來的盤面,也就是越被看好的部隊所需勝出的分數就要越高。如:坦帕灣光芒 [E.傑克森] (-1.5) @ 巴爾地摩金鶯 [利茲] (+1.5) 客隊勝  1.88 、主隊勝1.72,就是盤面看好毫光實力較強,下注毫光勝算大,所以賠率也低。讓分也是影響下注時候勝負很主要的因素,如:兩隊實力鄰近的球隊,就常出現勝出一分的環境,此時下注被讓分球隊就比讓分球隊有益,或是固然球隊整體實力不錯,但現狀差,則弱隊勝出較高。(如之前較著名的紅人和釀酒人,紅人被讓台灣運彩弄法分勝)。此些環境皆合適下注被讓分球隊,有可能因此大賺一筆。2.巨細(總分盤):顧名思義,大:兩隊總分總合跨越所開出的標準分就勝出,反之則敗。小:兩隊總分總合低於所開出的標準分就勝出,反之則敗。此種玩法的下注原則:觀察兩隊沖擊狀況、近況、或得分統計資料,再判定會低於或淩駕標準分。一般來說較輕易開出大分之對戰組合:光芒vs遊騎兵、紅襪vs金鶯、遊騎兵vs山君、印地安人vs藍鳥、雙城vs皇家、落磯vs道奇、國民vs馬林魚等或是強隊對上壓制力較差的投手,或是兩邊投手壓制力都不強的時辰。一般來說較輕易開出小分之對戰組合:釀酒人vs偉人、運動家vs海員、教士vs響尾蛇、海盜vs勇士等。一般來講較容易開出大分球場:光線主場、金鶯主場、遊馬隊主場、印地安主場、落磯主場、道奇主場等。當然有時辰也會以現狀表示作為判定標準,也並非統計資料皆能作為準則。3. 勝分差:這個近最純真了,誰贏;贏幾分,有1~7分以上共7種。投注技能:(1)當然重點就瞄準強隊強投vs若對弱投,盡力投資區間7+(2)投注較強之球隊:曆久努力投資一種勝分差。(3)投資較有可能呈現之勝分差組合:如3~6分

常常運彩會員認為開運彩行很好賺?是啊很好賺啊,我來為您揭開我老闆下注的奧密方程式。起首介紹運彩店獲利體例,這已是公然透明的詭秘了,假定客人投注100元,我老闆賺6.25元,簡單來講就是6.25%。兌獎一張為2塊錢。那老闆只是純潔賺這水錢嗎?錯怎麼可能那麼單純?老闆的腦殼跟你我想的一樣嗎?完全紛歧樣阿!為什麼?因為我老闆投資的不只是開運彩行啊,同時間他也是個投資家啊!告訴你,他下很凶,要出手絕對都是5萬起跳,可是他投注的都是賠率極低台灣運彩的場次,賠率低的場次每天都有,如何挑出來下,才是關頭。

為什麼呢?讓我來算給你看 假定賠率賠率為1.05,我老闆投資十萬 過關後的利潤?
100000*1.05=105000(正常投注獲利)
100000*0.0625=6250(運彩利)

這樣就很清晰了吧,這樣一場一筆大金額的投注利潤為5000+6250=11250
投資10萬 報酬率為11.2%,還不錯吧,果然是生意人的腦殼,你一天有辦法賺到11250嗎?但是,你們又會問,沒有倒的時候嗎?告知你"有",那倒的話怎麼辦?玩運彩,迷人的地方就是 "勝負 "。可以用良多角度去分析,他不會每場都下,都是看差異真的差良多,可能5歲幼稚園小同夥都知道要下的那種才會出手。沒過就是凹(資金分派要控管)簡單來講就是有若幹下若幹。場中投注,可以即刻判定出兩隊的臨場狀態,而去遴選好的投注標的,但不是一入手下手就all in,那你覺對會輸的虛累累。最後告知各人,要靠投資運彩賺錢不是沒有,每一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會過的會賺的就是神,怎麼贏莊家的錢?每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眉角,會賺錢才是真的!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PO出與安親班小一學生的對話,她聽到問題後,連忙回問「誰跟你說的?」學生這才告知她「考卷啊!我找不到答案」,一看之下才刹時定心,告訴學生准確答案後,也不由得笑說「好想啪啪啪喔…我是說想打球了!」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小學生的考卷上,問題真的是「『啪啪啪』比力像哪種聲音?」讓一票網友狂歪樓,笑說「我也想啪啪啪,要組隊嗎?」、「play one啊」、「不說我還以為是拍手聲呢」、「而今考卷問題好難,我都不會了台灣運彩玩法哈哈哈」、「教員 我也能夠跟你啪啪啪嗎?我說打球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eeshecgjwf 的頭像
    ceeshecgjwf

    ceeshecgjwf的部落格

    ceeshecgj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